爬墙换号了,搞木头人去辽!!!

【预售】双白同人合志《故国三尺雪》→预售链接戳这里

注:请务必先加入购物车再购买!否则店家会被投诉虚假交易!


一直想收一本只属于双白的本子,后来干脆直
接自己动手了,头一次做主催,结果拖了这么久,十分抱歉!!但是好在本子我很用心在筹备了!!
距离剧开播已经一年半了,时间过去了那么久,好在我还是那么喜欢他们。
谨以此书献给故事中的两个少年。

本字信息戳图,链接戳上面。


以下内容请详细读至最后一行!


弃权声明:他们属于彼此和原作,不属于我。
本文中所有篇目皆已在作者lof放出,可从作者lof阅读。

收录篇目


序——酒昧(未公开)
《半里乾坤》——小虞
《长安》——小虞
《大梦归》——小虞
《怀远楼记事》——萧九成
《冷河上的少年》——七个良金宝
《日行人》(IE)——七个良金宝
《若相惜》——七个良金宝
山海+终有期》——猫饼
《守》——萧九成
《为君倾》——懒散少女
《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》——美玉成双
《野化》——斧子
《一江南北》——也荷
《意难平》——也荷
《折戟》——徐止字问秋


插图:

江湖夜雨

江山还似旧时温柔

陆离-popo

幼稚柿


高亮:特典为全肉小册子,分齐蹇和蹇齐两册,随书二选一赠送一册,请在宝贝分类中选择,特典可额外加购,若需双份特典,请拍双特典选项。


谢谢你们的支持!你们都是最可爱的天玑遗民!!!【你??】

评论(28)
热度(23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唯我独尊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