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换号了,搞木头人去辽!!!

关于《薄君》的澄清

这件事情因我而起,所以我来澄清。

起因是因为有人在QQ上问我《薄君》一书是否为通贩盈利本,我回答了是,结果引发了后面的一系列问题。

当时其实我也并不确定薄君是否为通贩盈利本,只是前期筹备的过程中讨论到这一相关事宜,让我自以为这本是通贩盈利本,所以当QQ上问我这件事,我也仅以为只是问问,就按照我心里以为的说了,觉得仅是交谈而已,无需太过严谨,并没有想到这句话会产生如此严重的后果。

在此我要澄清,《薄君》一书并非通贩盈利本,一切仅因我自己也不确定的一句话导致整个staff组遭受质疑,于此像整个staff组道歉,并向大家进行澄清。

关于《薄君》一书的成本,众所周知最近纸价涨到飞起,因此成本不停上升,《薄君》一本又为制作精良,还有一些额外的工艺在和厂家商讨,目前暂未确定,除此之外,《薄君》一书所邀画手一张商稿价格很贵,其余不支付金钱酬劳的staff也分别置办了一些礼物作为回馈,因此才有了现在这个定价。

制作组为保证可以用尽量少的钱为大家呈现更好的本子,却因为我的一句无心之谈导致遭受质疑,在此向大家道歉。

向大家保证,《薄君》一书绝无盈利,除向staff支付的酬劳之外,作者不拿一分钱。

占tag抱歉。

评论(8)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唯我独尊丸 | Powered by LOFTER